PODO漫画

PODO漫画&LOFTER联动应援活动来啦~(活动已结束)


✨本期活动中奖名单✨

活动期间分享漫画告白,并按照活动要求带上#PODO漫画# 及 #活动作品名# 标签发布,即有中奖机会。

①被抽奖说明抽中的幸运中奖宝子名单如下:
@渙   @小鱼崽Pro  @岁月静好 
@╰默凉微   @光Q  @洮.  @★  @从心鸭蛋 

@南桉  @Lucky.  @Viola诶  @葉  @Ethereal 

@花似霰*  @芽衣子  @狸轲小鱼  @serein雨豆豆  @爱独的鸟  @HYC  @白日梦.

@慕雨   @春风催荣风铃木  @日出弥漫的橘 

@coward  @巳卿  @墨 


②被崽翻牌的幸运宝子名单如下:

@糖果人   @修勾在睡觉  @niki 

  

▲以上中奖宝子们会在本周内收到崽的发奖私信,如果本周内未收到可能是被lofter系统屏蔽,请及时私信告知崽你没收到消息!

不然崽是不知道的!

  

✨六部绝美欧风漫画✨

▼点击作品名可直接跳转至对应漫画阅读页:

#守护女主人公哥哥的方法# 

#恶女不做提线木偶# 

#恶魔的契约家人# 

#再次拥抱阳光# 

#满级公女今天也很无聊# 

#家人们对我太执着# 


应援参与方式

一、打卡漫画领阅读券

①在@PODO漫画  官号发布的活动漫画合集帖内:阅读漫画并点赞+评论留言,即可完成打卡(可点击前文作品名直接跳转阅读)

②每日完成任一作品阅读打卡后,将在次日私信收到专属阅读券兑换码,前往PODO漫画APP即可兑换漫画阅读券,阅读更多漫画精彩内容!

③如若次日未收到私信,可能是未满足打卡条件:第一天打卡第一章,第二天打卡第二章...以此类推,怕时间弄错的话,最保险的方式是每天把某部作品的一、二、三章都打卡一次哦!

*阅读券获取详细说明见下文。


二、分享在漫画中的『心动时刻』参与抽奖

①阅读活动指定的任一漫画(可在 @PODO漫画  官号内查看合集)

②围绕本期应援作品,在『LOFTER』分享这部漫画给你带来的『心动』:如漫画名场面截图、告白小卡片、漫画观后感等等;

③投稿形式自绘图、文、表情包、手书、视频、截图等均可;

④发布时带上LOFTER标签 #PODO漫画# 及 #该漫画作品名#,即可参与抽奖~


抽奖说明:

①8月15日,会由LOFTER后台抓取满足发布条件的内容及用户名单进行抽奖,抽奖完成后崽会公布中奖名单~

②8月10日-8月14日,崽会不定时翻牌优质分享内容视为中奖~


*考虑到翻译不同的问题,漫画作品名请严格参照前文作品名标签示意


奖品说明:最低233DO币+周边礼包一份!(大额DO币奖励随机掉落)

超丰富的独家精美周边、漫画大额阅读DO币连续送!

中奖率高高,等你参与哦~


专属阅读券领取攻略

①普天同庆码

兑换码券码:老福特的宝

兑换时间:8月5日~8月14日

兑换说明:

凡是见到本条帖子的宝,先到先得,8月14日结束前前往PODO漫画APP可兑换

登录PODO漫画APP,点击首页右上角“川”字符打开设置,选择『兑换优惠券』输入兑换券码即可,领取后就可以阅读更多精彩漫画啦!


②阅读打卡专属码

兑换时间:8月5日~8月9日

兑换说明:

1)点击PODO官方账号发布的任一作品链接,进行观看后,点赞+评论留言即视为获得领取资格;

2)留言用户将在留言次日12点前,收到由PODO漫画官号的私信阅读券码,请注意打开私信开关;

3)可在8月9日前于PODO漫画APP进行兑换,兑换方式同上。


Tips:8月5日-8月7日期间,每部作品每日早10点更新一章节,可完成3次打卡任务,每人每日最多收到1个兑换码,记得每天都要来看漫画哦!


应援活动奖励一览


null



✨注意事项✨

1.活动投稿请注意原创,请勿恶意搬运他人作品发布

2.LOFTER用户专属卡券发放将在留言后的次日12点前发放,请注意查收

3.活动如有问题可咨询PODO漫画官方账号@https://podomanhua.lofter.com/


评论(328)

热度(96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